嘤嘤怪

篇幅短小,沉迷挖坑,来年再填bushi,讯使斯卡蒂一切相关好感up。谢谢喜欢♡

头像是阿崽画的♡

老板,来块儿曲奇吗(上)

#⃣️all博士系列,这次是吽

#⃣️小学生文笔,ooc归我

#⃣️鼠年快乐♡


他比某些干员要好相处一点,至少不会提着自己的武器满船的跑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做的小点心真的很好吃,比讯使做的还要好吃的那种。


我没骗人,真的很好吃,只是他没什么时间,很多人都需要他帮忙修理电器。


“吽,有点事需要你带上博士去一趟龙门,我们需要和你所说的老鲤见上一面,把这份文件交给博士,他知道该怎么办。”阿米娅抬头严肃的交代注意事项,末了她将一瓶药递过去“请务必,务必保护好博士,他总是忘记吃药,和霜星小姐那一战后他似乎是吸入了某种结晶,身体状况更差了,记得提醒他每隔两小时吃一次。”


小心收好药瓶,吽笑眯眯点头“放心,我都记住了。”


看着文件上要处理的问题,我开始头秃,忍不住感慨近卫局怎么惨成这个狗样。


约摸半天过去,我和老鲤仍没达成一致,没有精力继续下去,我只能表示下午继续,他笑着拍我的肩膀“贵公司的条件虽然我很心动,但为什么我提的那几条不能翻倍呢?”


许是看着我实在不想说话,吽把我拉到他身后,无奈冲老鲤摇头“有什么等老板休息好再说吧,他需要吃药了。”


坐在车里,吽等我喝完药后调低了我的车椅,药在胃里化开,我捂住嘴想要忍住这种想要反胃的感觉,他轻轻拉掉我的兜帽,放一块小饼干在我的嘴边。


“老板,来一块儿吗?”


我眨眨眼睛,没反应过来,他咧嘴“是曲奇,我早上烤的,很好吃,也不腻人。说不定能中和一下老板你的不适?”


我这才明白,于是张嘴任他投喂了,还,还挺好吃。




又一个突然结束×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