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嘤怪

篇幅短小,沉迷挖坑,来年再填bushi,讯使斯卡蒂一切相关好感up。谢谢喜欢♡

头像是阿崽画的♡

反差(上)

#⃣️all博士系列,私设博士,第一人称,ooc归我。

#⃣️春节快乐♡


我坐在龙门外的土堆上操作一台小型终端,胳膊抬动间牵扯到身上的伤口,比常人敏感的痛神经叫嚣着冲我的大脑尖叫,我只得停下来。


布洛卡看了看我,又面无表情盯着逃走的术士,电锯的声音响了又响,还是没有追上去。


“博士,我看到那个鲁珀女孩儿一个人往龙门深处去了,她明明被派遣为保护你的干员。”


不知该说些什么,我有些头疼。说实话我真的很不擅长单独面对他,尤其是当他满脸凶恶的注视着我,让我有一种要被他的武器戳个窟窿的错觉。


“我让她去的,德克萨斯……哦,就是她的小伙伴在这里,总得让她们叙叙旧。顺便,我让其他干员不要来这里了,我们得自己回罗德岛,能帮我把个箱子搬走吗,里面是通讯工具。” 我拍拍身上的沙土,看着他轻轻松松扛起那个我推都推不动的箱子。


我真的好柔弱啊……


龙门保卫的战斗远比我想象的要累,近卫局几乎没有帮到我们。我小心翼翼揭掉脚踝上的绷带,一边换药一边掉眼泪,不能麻烦她们了,医务室的人已经很忙了,这点小问题我能解决。 


就是真他娘的痛啊……


敲门声骤然响起,我还来得及收回生理性的泪水,便眼睁睁看着一个高大的男性推门而入。


“博士,凯尔希医生让我来找你去做治疗……啧,你哭什么?” 


我目瞪口呆“布洛卡?凯尔希还说什么了吗?这次行动的其他人怎么样了?你怎么敲完门直接进来了?我没想着哭,就是疼得厉害,眼睛不自觉就泛酸,你手里拎的什么?”


他被我一串问题问的直皱眉,本就凶的表情更凶残了,我下意识直起身子盯着他的眼睛。


完辽,我会不会被捶死在这儿…… 


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表情放松下来,走到我旁边替我绑好绷带“凯尔希医生说可以直接进,只有个别两个还没醒,,阿米娅说你喜欢小动物……我背你去吧。” 


说这话的时候他是背对我蹲着的,我披上斗篷,瞥了一眼袋子里的毛毡玩偶,不动声色伏在他背上。


想不到想不到,又是个心细的。


他似乎没想到我会这么轻,居然把我往上颠了颠,伤口被硌到的感觉实在难受,我低头哆嗦着抵在他肩膀上“……疼,劳驾能快点走吗,我要智熄了。”


布洛卡没说话,将我送到医务室后站在玻璃窗外紧盯着我,凯尔希示意他不要挡路,他颔首退到一边,身边是忙碌的医生。




突然结束×这个完成后就写吽,阿和博士,不抱希望问问开车的话怎么才能不翻呢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