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嘤怪

篇幅短小,沉迷挖坑,来年再填bushi,讯使斯卡蒂一切相关好感up。谢谢喜欢♡

头像是阿崽画的♡

饕餮(中)

#⃣️是时隔两年的策羊。

#⃣️小学生文笔,不喜点叉

     再说道长闻人溯这边。自拜别掌门已过不知多少年,从华山走到巴蜀。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救人,虽然他是出来历练中实力最差的一个,但他仍是咬牙,走过千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救了千里。


     “咳……道长,前面就是东都了,可它沦陷了,听老朽一句劝,别再往前了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老人靠在路边,喉咙仿佛破了个洞,嘶嗬声极难听,闻人溯知道这是活不长了,他起身看着东都的方向,轻声道“老先生,这是您居住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 意料之中没有得到答复。他弯腰把老人瞪大的眼睛合上,用自己的剑一点点削出一个坑,将附近的尸体全埋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好在附近有条小溪,清理干净后闻人漱毫不犹豫继续往东都走去。他得去看看,去看看自己幼年时待过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愈是靠近,烽烟味儿愈是浓重,闻人溯不得不掩住口鼻,绕过早已没了人形的尸体,待听到动静后便不敢继续。


      天策府沦陷!


      闻人溯突然有些迷茫。什么都没了,不知道天策还剩多少人,都去了哪,他有太多问题,可现在,什么都烧没了。


      刹那间一股寒意从斜后方传来,闻人溯狠蹬向地面,拧腰躲过致命一击也正好看清了偷袭者。


      是个天策的,只是满身脏兮兮的,眼神也不大清明,倒像是受了什么刺激,杀红眼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