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嘤嘤怪

lianhua-wuzh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7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嘤嘤怪

嘤嘤怪

 

情侣挑战(一)

#⃣️王者荣耀的各种cp

#⃣️可能有些您不吃,跳过或点叉就好

#⃣️小学生文笔,ooc归我



云亮

      晚上诸葛亮忙完手头事务,看到手机上的一条推送,居然一个情侣之间的挑战,他仔细看完后笑吟吟摸着手机壳的边缘,站起身在电视后面插了个眼,装模作样闭上眼睛,有些期待赵云会不会发现。


      “孔明?没回来吗?”赵云站在玄关,茫然瞅着黑黢黢的房间,按下开关才发现诸葛亮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。


      赵云甚至连鞋都来不及换,慌忙跑进卧室翻出一条毯子给自家军师小心裹好,怕把人吵醒便没有抱他回卧室,靠着沙发坐在垫子上悄摸摁了几张“睡颜”,美滋滋发了条动态。



 药鱼

      每天照例讲完课后,稷下的贤者被学生安利了一个“脑洞”,他听完后笑笑“好,我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说是试试,可庄周知道自己绝对会入梦,哪怕被扁鹊这样那样也不会有任何察觉。索性安好摄像头后,干脆利落趴在家里那块儿羊绒毯子上盖好被子,两眼一闭,不省人事。


      扁鹊回到家,果不其然在老地方发现了一只细白的脚踝,他面不改色凑近蹲下,摩挲着“宝物”,附身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“子休……” 



白嬴


      嬴政看完情侣挑战后,嗤笑“什么垃圾挑战,那个怪物会这么细心?哼。”


      等驱散众人,嬴政抿唇伏在桌前紧闭双眼,想看看白起究竟会做什么。
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白起不仅可以细心,甚至可以“偷袭”。


      “阿政……?” 白起推开屋门看了一眼,关上门退了出去,嬴政愣了半晌,抬头不可置信盯着门口。


怪物居然走了?他怎么敢! 


屋门又被推开的瞬间嬴政赶忙趴好,他听着不大的动静,应该是白起将身上作战用的衣服换成了常服。


白起缓缓靠近嬴政后把人捞进怀里,身上因为常年杀戮而无法泯灭的血腥气直冲鼻腔。不知为何,嬴政突然有些紧张。猝不及防间,唇角有一丝凉意。


“陛下,恕臣僭越。” 



信白


      李白和李元芳一同看完情侣挑战后,打开手机录像功能后藏好。习惯性坐在房顶上喝他酒壶里的酒,约摸一壶酒喝完,韩信也该回家,李白掐好时间翻身回屋瘫在茶几旁边。


      钥匙转动的声音如期响起,韩信满脸愉悦冲进家门“李太白!今晚排位轮到我打野了哈哈哈哈!嗯?我的龟龟你怎么又喝酒,嘶这个屁股手感怪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李白表示不想说话甚至想手刃对象。





凯约


      百里守约有些难为情,他不太会骗人,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小心翼翼在靠垫下面埋了个眼,规规矩矩躺好等待铠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铠回来的时间比以往要早很多,于是他一进屋,就看到了一双来不及放松的耳朵僵在靠垫后面,他挑眉,不紧不慢脱掉外套后看着守约不安颤动的眼皮,以及微微晃动的耳朵,他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找来被子给他卷成一条抱住,探进被子里的手满足摸着狼尾巴,声音蕴着笑意“下次装的像一点。”



我怎么还有错别字,开始智熄……

嘤嘤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嘤嘤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