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嘤怪

篇幅短小,沉迷挖坑,来年再填bushi,讯使斯卡蒂一切相关好感up。谢谢喜欢♡

头像是阿崽画的♡

幽灵守则

#️⃣帕金,ooc,我也不知道是啥文体,也许可能是对话文吧。不喜请点返回,文明观看。

#️⃣黑金注意×是小甜饼!真的小甜饼!

#️⃣歌词来自百度。

1.どうだっていい言を 嘘って吐いて戻れない

         我可怜的小羊,你在唱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 是唱给亡灵听的吗?好可惜呢,我是自甘献祭成为“幽灵”的哦?

         啊,这拙劣的能力,再看看这令人厌恶的阵法,太不成熟了。你叫什么名字?

2.时効なんてやってこない 夺ったように夺われて

         幽灵先生,您仔细听听这旋律,多么轻快,自然不是什么悼歌,而是属于狂欢者的快歌。

         您忘了我的名字吗,真难过,明明是您将我拖进您的牢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啊,我的能力虽然低等,却仍困住您了不是吗。

3.今日だって叶わない 思ったように骗せない

         是吗?我不记得了。哈,小羊,就算你真的靠着这个阵困住我了,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力量在大量流失哦,你在维持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别浪费你的力量和我对话了,你会死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哦……亲爱的,别那么看我,我会忍不住想要挖出你好看的,红玛瑙一般的眼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如此的爱你,你却亲手割开我的喉咙。】

4.腐っている仆には 腐ったものが理解(わか)らない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体信奉光明,我的精神却趋近黑暗。我花了三年抹去“天使的印记”,幽灵先生,我好像由内到外的腐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很享受。

5.おいでココまで 舍てい

          您知道我在维持什么,所以请收回您的影子,不然我吐血给您看哦?

          把搁在我脸上的手放下,不要诱惑我成为您的同类,我还不想死。

6.「隠して仕舞ったんだ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,嘻嘻,那你来吻我。

7.メーデー 仆と判っても もう抱き缔めなくて易々(いい)んだ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金,我的罪,我融入骨血的爱。救赎我,带我离开。】

         算啦,算啦。你想问我什么呢?我什么都不知道,也什么都不想说。宝贝儿,别用一脸好像谁死了一样的表情看我。

8.メーデー 仆が解ったら もう一度嘲笑(わら)ってくれるかな

【我那么卑鄙,我一无所有,我追求至上的恶。但是金,我把一切都给了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 你熟知我的所有?啊,那你就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东西了吧,欺诈师?盗窃者?不不不……嗯……也不对,不过我喜欢这个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该笑吗?哈哈,哈哈,多好笑。

9.マボロシだって知るんだよ

         久违的空气,小羊,你闻到周围的味道了吗,这种暖乎乎却要灼伤我的空气,我甚至可以透过我的手看到你黑的令人发颤的眼白,好想舔一口,一定很棒吧。

10.嘘凭きだって知るんだよ ネェ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别叫我幽灵先生了,我喜欢你叫我骗子,能骗到你,我做梦都能笑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,你怎么总想站起来?我也在坐着跟你讲话啊。把刘海掀起来,我送你个东西,要吗?

11.NO だって言う筈が キョドって YES を声に出す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我站起来?我是不想让你抱我。收起你虚假的好意吧,你总是本性难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装可怜。

12.後悔の脆弱は 骗したほうが正义なの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都说我得了疯病,看见我的笑容了吗,安莉洁说她感到不安,于是我花了几天的时间调整我的表情欺骗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到惊慌。

13.卑怯だって构わない 祈っておいてそれはない

       你在哭,你害怕什么?作为一个合格的欺诈师,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很棒!

       不要怕,攥紧项链用心祈祷,你是独一无二的小骗子哦。

14.饰っていた饶舌が 墓穴を掘って焼ける様

          闭嘴吧,只会花言巧语,帕洛斯,你还打算装傻充愣?

15.负い目どこまで gray  被害者ヅラしたって

       帕洛斯,你带我体会了黑暗,把我一个人扔在见不到光,见不到希望的地方,然后一个人不知道去了哪里,现在却跑来佯装受害者吗?

     (我不后悔杀掉你。你不能活。)

17.メーデー 仆を叱ってよ 正直者が梦见たいな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救救我!)

        我让你恐慌了吗?哎呀呀,真是抱歉,不过我可没有丢下你,从来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欸,斥责我吧,如果这样你觉得良心稍安的话。

18.メーデー 仆を裁いてよ 最後まで甘えてしまうのは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不该是这样的!)

       金,你的表情有点狰狞……想杀了我?嘿嘿,行啊,快来吧,不然我可就缠上你了,我会每天在你耳边低语撒娇哦——

      

19.亡霊だって知るんだよ

        (帕洛斯早就死了哎,金,你在和谁说话?)

20.空白だって知るんだよ ネェ

          【叫醒他吧。】

       呐……金,如果我们没有爱上对方,你会在游戏的最后给我一刀吗?

       醒醒吧,我不过是片空白,我哪里都去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

21.足りない仆を爱してよ EGO-MAMA が仆を育てた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嘛,反正都要完结了,金,你听好,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信,那就去他的解释吧。

        来爱我,用尽你最后的生命。

22.きみには仆が见えるかな 孤毒なピエロが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开始期待了。黑色的影子,我的能力,我不会成为你的……我就是这么可怜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怜?哦……为什么会怎么想,我明明只是孤独啊,金,你别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求你了。

23.メーデー 仆を暴いてよ もう直终わるこの世界から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去迎接太阳,光明会再一次将利刃刺穿我的咽喉。金,你听到了吗,世界的齿轮在崩坏哦。快回去……不,你回不去了……

24.メーデー 仆と踊ってよ 最初からイナイと理解(わか)ってた?

          来吧!你回不去了,哈哈哈哈!和我一起!我用盛大的“宴席”邀请你!亲爱的金,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礼堂外无数的眼睛盯着金握着虚无,从平静跳向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啊,是深渊,是死亡!

#️⃣帕洛斯趴在金耳边低语:你抽不到佛跳墙,御品食魂你只有保底——你没有赫拉格,痒痒鼠每次十连都是r,ko ko da yo等着你——

        金:我不要做人了!!遂从十八楼跳下。

超长的碎碎念,可以跳过:

   重复的,不必要的和最后一段歌词被我扣掉了,我jio得没必要写。歌词为什么是日文呢,因为方便和正文区分,不是为了装【哔——】小学生文笔,十分幼稚,对话文。

   我想了好多东西,但是因为是对话的原因所以表达不太出来,所以可能会看着很乱,不过肯定没人看所以我就简单说几点好了…

   中间好大一段都有点像帕洛斯自言自语但是那几句歌词真的适合他…就当做是帕洛斯吃不到金的嘀咕吧…!

   别装可怜那里其实金已经把刘海掀起来了。

   帕洛斯从一开始就是不存在的,金亲手杀了他,却因为思念成狂,臆想出了一个帕洛斯,所以越靠后,帕洛斯的行为越疯狂就是因为金的病情加重了。

   【】这个里面是帕洛斯心里想的,()这个里面是金想的。其实金知道自己在臆想,他很痛苦,但是他做不到从想象挣脱出来。

   一开始想到的是神近耀,但是看完歌词之后发现更适合帕洛斯,说实话我没怎么吃过帕金所以我产的帕金粮可能会很奇怪…

   下一篇打算试试古风的耀金,BGM的话容我想想,当然肯定不是对话文了(应该吧×)不过更新时间十分随缘✌

     重点!求评论求点赞求三连bushi!关不关注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自己娱乐…当然您愿意关注我也会开心到原地起飞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