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嘤怪

篇幅短小,沉迷挖坑,来年再填bushi,讯使斯卡蒂一切相关好感up。谢谢喜欢♡

头像是阿崽画的♡

策羊
饕餮[上]

好饿,好想吃……肉。
闻人,让我咬你一口罢……就一口。

     一身桀骜。哪怕是当了兵,李赫依旧是那般不驯。

   约莫幼时饿狠了,肚里不垫点儿什么,他是要打人的。府里知道这个,也试图管过,可自他盯着马驹,时不时舔一下薄唇,将军意识到事态不对,曾想过把这个“定时炸弹”驱除,李赫的战功又使他进退维谷。索性叹口气,随他去了。

  “洛阳,洛阳要沦陷了啊啊——”人们惊慌失措的吼叫,一个个好似疯癫。握紧身侧长枪,将军盯着一众将士“都给我听好了!死守城门!护百姓撤离!”李赫抿唇不言,即使生死存亡之际,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巷子拐角处那家贼好吃的包子铺,没了。

   仗打的狼狈又惨烈,天策府沦陷,几乎无一生还。勉强推开身上死尸,银枪早已折断,挑眉注视不知名小虫趴在血洞周围,笑着捏起塞入口中。

   虫子吃干净了,可血还在滴滴答答,费力连咬带撕扯下甲布将腰腹血洞包好,以免肠子混着血流出来。

   身上有箭,伤口溃脓。李赫瘫在地上,疼痛席卷全身,明知若是不站起来,必死无疑。可他在处理完那个血窟窿时疼的浑身抽搐。哪还有多余力气。只好看日头一点点从头上落下。

   饥饿感又涌上来,心下一沉。妈的,老子可别饿死在这儿。暴躁捞过残刃支撑起身,牵动伤口时呲牙咧嘴直骂娘。

   能吃什么。什么能吃。脑海只剩下一个字,饿。踉踉跄跄踩在腐烂的肉身发出噗叽声,低头一瞧,白乎乎的蛆蠕动着钻进钻出,再顾不得伤势,喉头滚动,李赫小心翼翼蹲下身,抓起肉块,胡乱擦拭后吞吃入腹。

   味道并不好,腐朽中参着一点铁锈味儿。可他早已饿的眼泛绿光,又怎会注意呢。连吃几块后,李赫满足抹去嘴角血渍,起身离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